Friday, May 1, 2009

女人,你被愚弄了!


好奇心驱使下的我问起R关于他的近况:“他还好吗?”
R看了我一眼,微笑回答:“一如往常。”
我出乎意料的答说:“我还以为他会伤心欲绝。”

R抽起了香烟:“神经!他们两个都是同一种人。”
“啊?”R察觉我的惊讶。“不然你以为他是好好先生?”
“我真的以为!”我恨透自己的愚蠢。
满脸疑惑的我紧追着问:“他不是很爱她吗?”
“爱并不等于一切!”R的一句话重重敲醒了我。

我沉默了。R继续抽着他的香烟。
曾经她发誓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忠心耿耿,不近女色。
她一直引以为荣:“他除了睡觉还是睡觉。”
原来,一切只不过是好男人悉心修饰的假象。
女人,你被愚弄了!

女人,你从未幸福过!


p/s:请不要责怪他,你也不过如此。

0 comments: